家居装修设计

福州装修公司哪家强?细节决定成败!

  生活中总会遇到各种吃亏事,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,在许多事情中还是需要人们多一点细心。其中家居装修的某些细节和身体健康问题有关,那么福州装修公司哪家强?下面福州装修公司有家装饰将为大家细讲厨房设计问题,让家居装修更完整。




  一、角落收纳柜

  厨房装修的时候,其边角地方经常被忽略,其实完全可以设计连接架、内置拉环或者角落抽屉,让边角加入到收纳队伍中来。不仅充分利用了空间,而且靠近烹饪区,拿取抽拉出来的物品会非常顺手。


  二、上掀式吊柜

  当人一头撞到打开的吊柜门上,会觉得气恼。传统吊柜多采用平拉式,打开柜门时既占用空间,又影响正常的料理操作,而上掀式吊柜解决了这个问题,找寻吊柜里的东西也比以前方便多了。


  三、抽屉防滑安全妥当

  抽屉防滑垫可以避免因为抽屉推拉造成的噪音,既保护抽屉底板,又容易清洗。抽屉在关闭时会自动上锁,可以避免小孩子接触到容易造成伤害的器具。抽屉护栏和分隔架大大增加了拿取物品的便利。


  四、稳当开门柔和闭拢

  液压撑杆和随意停撑杆可以根据门板的重量自行调节撑杆的力度,门板可以随意停在任何角度,而且门板的开启是悄无声息的。要注意的是,撑杆应该使用两个。


  功能隔离洗涤区伸缩洗刷

  水槽上有可以暂时放置将洗或已洗器皿的沥水筐,不用担心跟正在洗的物品混放在一起。弹性可拉伸的龙头,可以帮助你对各种蔬果进行近距离的洗刷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