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居装修设计

福州装修设计:如何让室内家居色彩做到平衡?

    福州装修设计公司有家装饰认为颜色能改变人的心情。当你走进一间房子会注意到“色彩”,所以做到和谐搭配是配色方案的基本效果,同时一个居室的色彩能够给人留下好印象。选择装修色彩基调很重要,怎么样才能让室内家居色彩做到平衡?福州装修设计公司有家装饰带你了解时尚家居配色方法。




    1、以暖色为主色

    以暖色为基调,墙面是淡桔色,地面为暖色的地板,桌上是别致的条纹布艺,插花、餐具、酒杯等各显其色。窗帘和室内其他布饰多采用条纹织物。五彩的灯光与墙面抽象的装饰画呼应。整个房间热烈丰富、浓郁甜美。


    2、以浅蓝色为主

    浅蓝色的墙面,灰白色的地面与深蓝色的沙发显得格外清爽,沙发上淡蓝、淡绿、乳白色的几个靠垫,为房间平添了几分活泼。简约风格的台灯透出柔和的白色光雾。清爽的茶几立在一角,桌上泡好的清茶飘散着阵阵幽香,整个居室的气氛像春雨拂过般清润不已。


    3、以红色为主色

    以红色为主色,利用自然的明暗来造成丰富的层次。金黄色的天顶具有反光感的地面,色与形互相辉映。为了避免过分的刺激,在一些地方可采用暗灰与亮灰相间的家具及墙面作为缓冲。这种色彩感觉适合于性格活泼、热情好客的人。


    4、以白灰色为主

    清澈白灰色的墙面,加之大块透明的玻璃窗,黑色的具有明亮反光的家具,桔红色的沙发,米灰色的地毯,室内充满了明丽的自然光。一切都显得清澈透明,淡雅宁静。茶几上放一盆花卉或果盘,使居室气氛更为清纯可爱。色彩是富有变化感,福州装修设计公司有家装饰建议大胆选用喜爱的颜色,做一个“出色动人”的家。     

评论